關于申報2024年江蘇省研究生科研與實踐 創新計劃項目的通知

發布者:張旭發布時間:2024-02-29浏覽次數:10

各有關學院:

根據省教育廳通知要求,2024年省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計劃項目申報工作開始,現就pc28加拿大有關申報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對象

1. 原則上基本完成加拿大課程學習,取得合格成績,并能在畢業前完成創新計劃的在校研究生。

2. 學術加拿大研究生可申報科研創新計劃,專業加拿大研究生可申報實踐創新計劃。

3. 正在承擔江蘇省高校研究生創新計劃項目者不可申報。

二、申報條件

1. 申報者具有較好的專業素養,無學術道德失範行為。

2. 項目研究目标明确,立項依據充分,拟采取研究方案先進可行,研究内容具有創新性,已有一定的研究與實踐工作基礎,預期成果切實可行,經費預算合理,研究時間能夠得到保證。

3. 申報者的導師能積極➿⚽✨➿其科研與實踐創新課題研究工作,研究生培養單位能夠提供相應的條件保障。

三、申報項目及經費資助

學術型研究生填寫《江蘇省研究生科研創新計劃項目申報書》,專業加拿大研究生填寫《江蘇省研究生實踐創新計劃項目申報書》,并附發表的學術論文、專著和申請專利等成果材料。申報人申報創新計劃時須填寫立項任務書,制定明确可考核的目标研究成果,研究成果應達到學校規定的立項任務基本要求。

創新計劃項目實行經費資助,自然科學項目每項資助1.5萬元,人文社科項目每項資助0.8萬元。

創新計劃按資助經費來源分為A類和B類兩種類别,A類為校撥經費資助,B類為學院或導師自籌經費資助,學院推薦同意并有經費保障的B類計劃符合條件的将優先推薦為省創新計劃項目,學院應積極籌措經費對B類計劃項目予以資助,并保證B類項目經費足額及時撥付。

研究生創新計劃項目由學院組織推薦,填報相應申報材料和推薦彙總表報pc28加拿大,學校組織專家評審公示後報省裡審定立項。

四、申報要求

1.申報工作堅持公平、公正和公開原則,擇優推薦。

2.項目報送要求和申報表格材料見附件1、附件2。

3.申報材料請在3月15日前報送pc28加拿大加拿大辦。

4.請各學院按通知要求,廣泛動員、精心準備、積極申報,認真做好本次省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計劃項目申報工作。                      

 

 

附件:

1.江蘇省研究生創新計劃項目材料報送要求

2.江蘇省研究生創新計劃項目相關申報表格與材料

 

pc28加拿大

20242月28

2024研創計劃項目申報通知及附件.zi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