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申報2024年江蘇省研究生創新實踐活動項目的通知

發布者:張旭發布時間:2024-02-29浏覽次數:10

各有關學院:

根據省教育廳通知要求,2024年省研究生創新實踐活動項目申報工作開始,現就pc28加拿大有關申報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項目

1. 江蘇省研究生科研創新實踐大賽

江蘇省研究生科研創新實踐大賽旨在深化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充分發揮大賽的導向作用、激勵作用和推動作用,以賽促學、以賽促教、以賽促改,提升研究生培養質量。

凡具有省優勢學科或重點學科的學院均可申報,申辦學科應具有鮮明特色與優勢,大賽主題應緊密結合江蘇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同時注重交叉學科、新興學科及跨學科、跨領域問題的研究與探讨。

申報學院填寫《江蘇省研究生科研創新實踐大賽申報書》,學校将組織專家評審,擇優推薦。省教育廳和相關研究生教指委組織進行申報評審,确定承辦單位,承辦單位将由學校提供相應經費➿⚽✨➿。

2.江蘇省研究生暑期學校

江蘇省研究生暑期學校旨在充分利用省研究生教育教學的優質資源,推動省内研究生培養單位、相關學科實現研究生培養的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形成學分互認機制,拓寬研究生學術視野,激發創新思維,提升研究生培養質量。

凡具有省優勢學科或重點學科的學院均可申報,申請學院填報《江蘇省研究生暑期學校申報書》,學校将組織專家評審,擇優推薦。省教育廳和相關研究生教指委組織進行申報評審,确定承辦單位,承辦單位将由學校提供相應經費➿⚽✨➿。

3.江蘇省研究生學術創新論壇

江蘇省研究生學術創新論壇是按一定學科領域建立的創新培養與學術交流平台。通過舉辦以研究生為主體的學術論壇,促進各學科研究生交流與⏭➰,拓寬研究生的學術視野,激發創新思維,提升研究生培養質量。

凡具有省優勢學科或重點學科的學院均可申報,承辦的學科應具有鮮明的特色和優勢,緊密結合江蘇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申請學院填報《江蘇省研究生學術創新論壇申報書》,學校将組織專家評審,擇優推薦。省教育廳和相關研究生教指委組織進行申報評審,确定承辦單位,承辦單位将由學校提供相應經費➿⚽✨➿。

二、申報要求

1.申報工作堅持公平、公正和公開原則,擇優推薦。

2.各項目申報表格材料見附件1-附件7。

3.申報材料(申報書和申報信息表)請在3月20日前紙質版報送pc28加拿大加拿大辦,電子版發送至加拿大辦郵箱:xwb@just.edu.cn

請各學院按通知要求,廣泛動員、精心準備、積極申報,原則上凡具有省優勢學科或省重點學科的學院至少申報三大活動項目其中一項。

  

附件:

1.江蘇省研究生科研創新實踐大賽申報書

2.江蘇省研究生暑期學校申報書

3.江蘇省研究生學術創新論壇申報書

4.教指委涵蓋學科、專業加拿大和聯系方式

5.江蘇省研究生科研創新實踐大賽申報信息表

6.江蘇省研究生暑期學校申報信息表

7.江蘇省研究生學術創新論壇申報信息表

 

pc28加拿大

20242月26

2024年省研究生創新實踐活動項目申報通知.zi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