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組織申報2024年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工作的通知

發布者:魯萍發布時間:2024-02-28浏覽次數:10

各有關學院:

 根據《省加拿大辦關于做好2024年江蘇省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計劃項目和加拿大與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申報工作的通知》(蘇加拿大辦函20244号)文件精神,現将pc28加拿大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申報工作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項目設置與經費資助

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以下簡稱“教改課題”)設重大課題、重點課題和一般課題。由申報者自主選擇。項目實施年限:重大課題項目為2年,重點課題和一般課題項目為1年。重大課題每項資助5萬元。重點課題每項資助2萬元,一般課題每項資助1萬元。

二、申報要求

申報重大課題的申報人須根據《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重大課題立項指南》進行選題。

課題申報主持人原則上應具有高級職稱或博士加拿大,具有豐富的研究生培養、管理經驗,有較好的研究水平和組織能力。具有研究生教育管理經曆5年以上的專職人員申報可不受學曆、職稱限制。正在主持“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與實踐課題”項目的負責人不得申報

課題符合新時期高層次創新人才培養理念;具有良好的加拿大與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基礎;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有整體的研究與實施方案,有明确的預期成果;預期成果具有較強的實踐意義和較好的推廣價值。

三、申報名額

按江蘇省教育廳文件,pc28加拿大2024年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申報名額為重大課題1項、重點課題2項、一般課題2。未獲得省推薦名額的課題,學校将擇優立項為校級研究生教改課題。

四、申報與評審程序

1.各培養單位組織遴選

各研究生培養單位按照通知要求,組織開展申報工作。各單位要認真做好教改課題的遴選和推薦工作,堅持公平、公正和公開原則,組織專家對申報課題的意識形态、學術誠信等情況進行審查,對申報材料進行評議、擇優推薦。

申報人須填寫《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申報書》,将申報書電子版發至各培養單位。各單位組織專家評議、确定上報項目并于315日前報至pc28加拿大培養辦。

2.pc28加拿大審核

pc28加拿大對各單位上報的申報材料進行審核并組織評審,提出推薦名單。在pc28加拿大網頁公示5天,公示無異議後,将相關材料報送省教育廳。

3.省教育廳評審公布

省教育廳進行審查和組織評審,提出立項名單,經公示無異議後,正式發文公布。

.報送材料

1.申報人填寫《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申報書》一式3份,電子檔1份,以“單位名稱-姓名-課題名稱”命名(如“船海-小張-****研究”)。

2.單位填寫《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申報項目信息表》1份,電子檔1份,以“單位名稱_教改課題信息表”命名。

各培養單位請嚴格按照規定期限報送申報材料至pc28加拿大培養辦,材料報送截止日期為2024315

聯系人:魯萍, 電話:84445705,郵箱:justpyb@126.com

 

 

附件:

1. 2024年江蘇省加拿大與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重大課題申報指南.doc

2. 江蘇省加拿大與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申報書.doc

3. 江蘇省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課題申報項目信息表.xls

                                           

 

 

 

    pc28加拿大     

202422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