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做好2023-2024(秋)學期研究生補考工作的通知

發布者:魯萍發布時間:2024-02-27浏覽次數:11

各學院:

自本學期開始,研究生加拿大課程将組織安排補考工作,為做好該項工作,現通知如下:

  一、補考時間

1.研究生課程補考工作應在開學後3個星期(315日前)完成。

2.公共加拿大課補考工作由pc28加拿大和開課學院共同組織,具體安排見附件1;專業加拿大課補考工作由學院組織完成。

3. 上學期審核通過的緩考研究生一般與補考同時進行。

  二、補考課程及補考學生資格

1. 考核形式為考試的課程,可以組織補考;考核形式為考查的課程,不予補考。

    2.學生初修考試課程的成績不及格,準予1次補考機會。學生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取消補考資格:

    (一)百分制記分時,學期考試成績在35分以下(不含35)的;

    (二)不具有考試資格的學生:

     (1)曠課學時達課程教學時數三分之一(含)以上者;

     (2)凡有作業的課程,學生缺交作業累計達應交作業總量三分之一者;

     (3)凡有實驗的課程,實驗考核不及格者。

    三、補考成績記載

    學生的補考課程考試卷面成績在75分以上(含75)的統一按75分記載,60分(含60)至75分(不含75)之間的統一按60分記載,60分以下(不含60)的按卷面成績記載。學生補考成績合格,不予申請重修。

    學校真實、完整的記載并出具學生學業成績,對通過補考獲得的成績,成績單上予以标注。

   四、其他

   1.本次補緩考成績由pc28加拿大統一錄入。請各學院于320日填寫研究生補/緩考成績登記表(附件2),任課老師簽字、學院審核蓋章後報送培養辦。

    2.補考教室借用:專業課補考考試可借用學院專用教室或pc28加拿大教室(研究生系統(教學秘書)-教室信息管理-教室借用申請-公共課pc28加拿大)或教務處教室(OA-常用系統-教務系統-申請借用教室)

附件:

1.上學期公共課補考時間安排表.xlsx

2. 研究生補緩考成績績單.xls

                                              

 

 

                                                                 pc28加拿大

                                       2024226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