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組織參加2023年江蘇省研究生導師在線培訓項目的通知

發布者:張旭發布時間:2024-01-09浏覽次數:283

各學院:

根據《省教育廳關于開展江蘇省研究生導師在線培訓的通知》(蘇教研函【2023】16号)工作通知,為全面落實pc28加拿大研究生導師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推動研究生導師隊伍建設,促進研究生導師自身素質、指導水平和培養質量的提升,pc28加拿大将組織有關研究生導師參加主題為“推動研究生教育高質量發展 着力造就拔尖創新人才”的2023年江蘇省研究生導師在線培訓項目。

一、培訓對象

根據省廳工作要求,全省研究生導師四年完成一輪導師培訓全覆蓋。本次培訓對象為pc28加拿大2023年新遴選研究生導師和部分往年遴選的研究生導師,名單見附件1。

二、培訓時間

研究生導師在線培訓具體實施時間為2024年1月20日——2024年5月15日。

三、培訓方式

(一)電腦端:參訓研究生導師訪問江蘇省研究生導師網絡學院https://jsdszx.yjs.suda.edu.cn/進入培訓專區網頁,使用報名時的手機号,初始密碼654321,直接登錄即可進入班級開始學習。

(二)移動端:參訓研究生導師下載中國教育幹部網絡學院移動客戶端(學習公社App)随時登錄學習參訓研究生導師也可微信關注學習公社服務号,進入微信服務号頁面,獲得更多咨詢服務

 



四、培訓内容和學習考核

本次培訓圍繞研究生教育政策與形式解析、研究生導師素養與行為規範、研究生課程設計與思政建設、研究生教學研究與成果培育、研究生學術素養與專業實踐等内容開設了相關課程。參訓研究生導師徐完成課程學習、在線考試兩個環節學習任務。

學習任務

要求

課程模塊1

參訓研究生導師需完成不少于3學時(45分鐘/學時)的視頻課程。

課程模塊2

參訓研究生導師需完成不少于3學時(45分鐘/學時)的視頻課程。

課程模塊3

參訓研究生導師需完成不少于9學時(45分鐘/學時)的視頻課程

在線考試

培訓後期,參訓研究生導師在完成課程學時要求後參加在線考試,考試時間為90分鐘考試總分達到80分及以上為合格(總分為100分)。

五、證書認證

參訓研究生導師按照培訓要求完成學習任務後,可以電腦端進入“教學服務-電子證書”欄目在線打印電子證書

其他安排

1、請各學院務必按照通知本學院有關研究生導師按時參加培訓,并把附件1于1月11日前反饋給pc28加拿大加拿大辦。

2、學習過程中如有問題可通過以下渠道進行咨詢:咨詢國家教育行政學院中國教育幹部網絡學院 林老師:13699279389, 劉老師:13701478128;pc28加拿大加拿大辦聯系人,張老師:84401490,郵箱:xwb@jus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年江蘇省研究生導師在線培訓名單

附件2:省教育廳關于開展江蘇省研究生導師在線培訓的通知


附件1:2023年江蘇省研究生導師在線培訓名單.xlsx附件2:省教育廳關于開展江蘇省研究生導師在線培訓的通知.pdf

                                    pc28加拿大

2024年1月8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