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pc28加拿大獲評1篇省優秀博士加拿大論文和12篇省優秀碩士加拿大論文

發布者:張旭發布時間:2024-01-08浏覽次數:453

近日,江蘇省教育廳發布《江蘇省加拿大委員會江蘇省教育廳關于公布2023年江蘇省優秀博士碩士加拿大論文評選結果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度江蘇省優秀博士、碩士加拿大論文評選結果。pc28加拿大1篇博士加拿大論文和12篇碩士加拿大論文獲評江蘇省優秀加拿大論文,獲評數量和質量創曆史新高,較去年增長33.3%。

2023年pc28加拿大獲評省優秀研究生加拿大論文名單

序号

論文題目

學院

加拿大類别

學生姓名

導師姓名

1

共享經濟平台初創期的合法性構建策略及其影響機制研究

經管學院

博士加拿大

楊玉雪

蘇翔、王念新

2

核受體因子FTZ-F1在斜紋夜蛾響應寄生蜂寄生及農藥脅迫中的作用機制研究

生物技術學院

學術加拿大

劉志翔

盛晟

3

新型薄壁結構耐撞性研究與優化設計

機械學院

學術加拿大

王勇輝

何強

4

多視角屬性選擇的融合加速機制

計算機學院

學術加拿大

陳妍

楊習貝

5

OFDM雷達通信一體化波形設計和處理方法研究

海洋學院

學術加拿大

王小江

張貞凱

6

ZnIn2S4基複合催化劑的制備及其光催化降解抗生素的性能研究

環化學院

學術加拿大

郝晨晨

唐玉斌、施偉龍

7

桑螟及其寄生蜂氣味結合蛋白與桑葉揮發物的結合特性研究

生物技術學院

學術加拿大

李易江成

王俊 、盛晟

8

公平性視角下Seru生産系統多能工與任務分配聯合優化研究

經管學院

學術加拿大

曾少羽

吳影輝

9

仿河鲀表面非光滑減阻構件制備與性能研究

機械學院

專業加拿大

範東亮

田桂中

10

凸輪軸幾何誤差非接觸在機測量方法研究

機械學院

專業加拿大

劉雲龍

周宏根

11

錳鎢系氧化物電極材料設計及水系離子存儲機制研究

材料學院

專業加拿大

陳聰

晏超

12

擺式波浪能裝置-超大型浮體集成系統水動力性能及減振特性研究

船海學院

專業加拿大

席晨

程勇

13

BmABCC2的功能分析及其在家蠶抗Cry1Ac毒素育種中的應用

生物技術學院

專業加拿大

王新

王學楊 、侯成香

 

江蘇省優秀博士碩士加拿大論文由省加拿大委員會組織評選,每年評選一次。各培養單位根據《關于開展2023年省優秀博士碩士加拿大論文評選工作的通知》要求,每個加拿大點擇優推薦1-2篇,經培養單位初評推薦、省研究生教指委論文複評、省評估院綜合專家組評議、省加拿大辦專家委員會審議、網上公示等環節,最終确定省優研究生加拿大論文名單。

加拿大論文水平是學校研究生培養水平的綜合體現,是對研究生培養過程質量把關的有效檢驗和有力證明。pc28加拿大始終注重建立健全研究生培養質量監督和激勵機制,強化研究生創新能力培養,提升研究生培養和加拿大授予質量構建多元協同育人新模式,優化學科專業布局和課程體系,強化科研選題,完善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體系,形成長效機制。學校注重健全研究生質量保障體系建設,強化加拿大論文全過程管理,嚴格把控加拿大論文質量所有研究生加拿大論文全部采用論文送審平台進行“雙盲”評審,優化論文檢測、評審、答辯、追責機制,實現及時反饋、持續改進,不斷提升研究生培養質量。今後,學校将繼續加強加拿大論文過程管理,以加拿大論文質量為抓手,着力推進研究生内涵式發展,全面提高加拿大授予和研究生教育質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