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8加拿大召開研究生教學督導組換屆暨督導工作安排會議

發布者:魯萍發布時間:2023-11-16浏覽次數:65

11月15日上午,pc28加拿大在長山校區行政樓八樓會議室召開研究生教學督導組換屆暨第九屆研究生教學督導組工作會議。副校長施偉東出席,第九屆研究生教學督導組全體成員、第八屆研究生督導組專家、pc28加拿大常務副院長袁愛華及相關科室參加會議。會議由pc28加拿大副院長梅嶺主持。

image.png

袁愛華介紹了此次督導組換屆的工作背景,并就pc28加拿大新一屆研究生教學督導成員組建情況進行了說明。施偉東副校長感謝第八屆研究生教學督導組在保障教學秩序、規範教學運行、指導培養環節、提高課程教學質量和人才培養質量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肯定了第八屆研究生教學督導組為學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做出的貢獻,并為第八屆督導組專家頒發禮品。第八屆研究生督導組副組長潘寶俊教授作總結發言。

image.png

施偉東副校長宣讀《關于成立第九屆研究生教學督導組專家組的通知》,他對加入督導工作隊伍的全體督導組新聘成員表示誠摯歡迎,并為各位督導專家頒發了聘書。他對今後的督導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以成果為導向,重點圍繞學科建設和人才培養質量提升等方面開展督導工作,為學校研究生教育質量提供新思路、新舉措;二、暢通反饋機制,督導過程中和pc28加拿大、各學院保持密切溝通,客觀反饋信息,提出改進工作的建議,并注意及時督查各學院整改情況,努力構建研究生培養質量保障的閉環;三是規範研究生教育督導工作,堅持優化研究生培養管理,注重質量提升的督導理念。

image.png

梅嶺介紹了本學期研究生督導工作安排,并就督導分組情況、基本工作流程和當前的重點任務等進行了說明。

督導組組長窦培林教授代表新一屆研究生教學督導成員表示,感謝學校和pc28加拿大的信任與➿⚽✨➿,将努力适應新形勢下研究生教育督導工作需要,竭盡全力,精益求精,把督導工作做到位,切實發揮好督導作用。

會議最後進行了座談,新老督導組專家們就學科建設、研究生培養等督導工作進行了經驗交流和分享。新一屆督導組專家們進行了分組讨論,就本學期督導工作各項具體事宜進行了深入研究和細緻安排。

據悉,本屆督導組由學術威望高、教學效果好、工作責任心強、教學和管理經驗豐富的教師組成,平均年齡不到55歲,與上屆相比,人員組成結構更加年輕化。學校研究生督導組分為5個小組,分别對口各學科所屬學院開展研究生教育教學督導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