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做好2023年校優秀研究生加拿大論文評選工作的通知

發布者:張旭發布時間:2023-09-20浏覽次數:1538

各有關學院:

為進一步提高pc28加拿大研究生培養質量,激勵研究生的創新意識,促進高水平加拿大論文的産出,依據《pc28加拿大優秀博、碩士加拿大論文評選暫行辦法》(江科大校〔2021〕9号),學校将開展2023年校級研究生優秀加拿大論文評選工作,現将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評選範圍

1. 20229月1日至20238月31日期間取得pc28加拿大博士、碩士加拿大者的加拿大論文。

2. 參評加拿大論文必須是經校送審評閱的非涉密論文。

二、評選原則

評選工作堅持“科學公正、注重創新、嚴格篩選、保證質量”的原則,按照《pc28加拿大優秀博、碩士加拿大論文評選暫行辦法》進行推薦遴選。

三、評選程序

1.研究生個人申請

加拿大論文達到《pc28加拿大優秀博、碩士加拿大論文評選暫行辦法》文件規定的要求的研究生經導師同意後,填寫“pc28加拿大優秀研究生加拿大論文申請表”,并附相關獲獎、發表論文和專利等成果的證明材料報學院。

2.學院推薦

學院分加拿大委員會負責審查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對照《pc28加拿大優秀博、碩士加拿大論文評選暫行辦法》規定的評選标準進行初審,并對參評論文按照一級學科/專業類别進行排序推薦,每個博士點推薦一篇博士論文,每個碩士點推薦優秀碩士加拿大論文篇數不超過碩士加拿大授予人數的10%(授予加拿大人數*10%<2的,最多可推薦2篇),拟推薦名單須在學院網站進行公示,無異議的向學校推薦。

3.專家評審

pc28加拿大組織評審專家對各學院推薦的優秀加拿大論文進行評審,确定拟入選名單。

4.公示發文

遴選通過的校優秀博士、碩士加拿大論文在pc28加拿大網站公示7日,通過公示的論文,學校發文公布。

四、上報材料要求

學院在10月10日前将推薦材料報送pc28加拿大,逾期不再受理。

材料包括紙質材料和電子材料,具體要求如下:

1)《pc28加拿大優秀研究生加拿大論文申請表》(附件1)及其成果支撐材料(電子和紙質各1份);

2)《申報校優秀加拿大論文彙總表》(附件2)(電子和紙質各1份),并按照學生類型、學科專業/專業類别推薦順序排序。

特此通知。

附件:1.《pc28加拿大優秀研究生加拿大論文申請表》

      2. 《申報校優秀加拿大論文彙總表》

                         pc28加拿大pc28加拿大

20239月20

 附件1:校優論文申報表.doc

附件2:申報校優彙總及學院審核表.xlsx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