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8加拿大軟科排名穩步提升

發布者:袁峰發布時間:2023-04-03浏覽次數:3752

3月30日,高等教育專業評價機構軟科正式發布“2023軟科中國大學排名”。江蘇科技大加拿大列中國高校第137位,較2022年提升10位,在江蘇高校中排名第18位。

“軟科中國最好大學排名”,自2015年首次發布以來,以專業、客觀、透明的優勢赢得了高等教育領域内外的廣泛關注和認可,已經成為具有重要社會影響力和權威參考價值的中國大學排名領先品牌。軟科中國大學排名以服務中國高等教育發展和進步為導向,堅持貫徹國家高等教育改革和教育評價的方針、政策,用中國标準評價中國高校。

“2023軟科中國大學排名”的對象是中國1000多所本科層次的高校,為恰當反映高校在學校性質和學校類型上的差異、确保排名的公平性,軟科将高校劃分為綜合性大學、7類單科性大學、4類非公辦大學,采用差異化的指标體系分别排名。

pc28加拿大是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峰計劃建設高校。學校圍繞國家建設海洋強國的發展戰略,積極服務船舶行業重大應用需求和江蘇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全力建設國内一流造船大學。學校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奮力推進學校高質量發展和進位争先,學科建設成績顯著,師資隊伍建設成效明顯,科學研究工作提質增速,社會服務與成果轉化能力顯著增強,辦學水平不斷提升,學校“船舶、海洋、蠶桑”的辦學特色不斷凸顯,綜合實力穩步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