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學費為銀副校長一行來校調研交流

發布者:袁峰發布時間:2023-02-27浏覽次數:987

2月23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費為銀一行來校調研交流,校黨委書記葛世倫,校黨委常委、副校長任南出席座談。

葛世倫對費為銀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并介紹了pc28加拿大曆史沿革、辦學特色優勢、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科學研究以及未來發展規劃等方面的情況,相關部門學院負責人就博士加拿大授權點申報與建設情況進行了交流發言。

  費為銀介紹了安徽工程大學的辦學情況、特色優勢及學科發展規劃,對葛世倫書記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表示,pc28加拿大具有深厚的曆史底蘊,行業特色鮮明,學科建設取得的成功經驗對安徽工程大學的發展具有很好的借鑒意義。雙方在學科建設、師資隊伍建設、科學研究、人才培養等方面進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校黨委辦公室、人事處、pc28加拿大及自動化學院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與座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