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召開學科立項建設考核評審會

發布者:袁峰發布時間:2022-12-07浏覽次數:839

根據《pc28加拿大“十四五”學科建設和研究生教育質量提升工程實施計劃》文件精神,為檢查學科立項建設成效, 11月30日,學校組織校内外專家對“高峰優勢一流學科建設項目”和“博士點培育學科建設項目”共11個學科進行了年度考核評審。校長周南平出席評審會,副校長嵇春豔主持評審會。河海大學副校長董增川教授、東北大學有色金屬過程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張廷安教授、東南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潘冶教授、南京工業大學學科建設處處長範益群教授、南京師範大學學科建設辦公室主任楊光教授、江蘇大學電氣信息工程學院劉國海教授、江蘇大學機械學院院長魯金忠教授等校外專家和學校有關職能部門負責人擔任考核評審專家。

WUK_2894.JPG

校長周南平首先緻歡迎辭,對校外專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專家給予pc28加拿大學科建設的關心和➿⚽✨➿表示衷心感謝,并介紹了學校的學科建設總體情況以及學校學科建設工作采取的主要舉措。

WUK_2914.JPG

WUK_2925.JPG

pc28加拿大常務副院長、學科建設辦公室主任王俊介紹了學校“十四五”學科立項建設情況和本次彙報考核的目的、内容和要求。“高峰優勢一流學科建設項目”和“博士點培育學科建設項目”的牽頭學院院長從立項建設學科整體情況、标志性成果、年度任務完成情況、存在問題及後期建設規劃等方面做了彙報。與會專家對各彙報學科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對立項建設學科存在的問題提出了相應的意見和建議,并根據各立項建設學科提供的考核材料及彙報情況綜合考評給出相應的考核等級。

WUK_2923.JPG

副校長嵇春豔在考核評審會總結中指出,“十四五”學科立項建設是pc28加拿大學科建設的重要舉措,對于提高pc28加拿大學科建設水平,提升學科建設質量,優化學科布局,建設一流學科具有重要意義。自“十四五”學科立項建設以來,各學科按照任務書的要求,開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不少成果,但與建設一流學科的目标還有一定差距,還需要加大建設力度,多出标志性成果。學校将在聽取專家意見的基礎上,進一步采取切實措施,強化學科立項建設的全過程管理,提高立項建設成效,為實現“十四五”學科立項建設的各項目标,建設一流學科而不斷努力。

WUK_2934.JPG

WUK_2943.JPG

WUK_2940.JPG

WUK_2945.JPG

WUK_2935.JPG

WUK_2951.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