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領導調研學科建設和研究生教育工作

發布者:袁峰發布時間:2022-10-06浏覽次數:858

10月5日上午,校黨委常委、副校長嵇春豔到pc28加拿大調研指導學科建設和研究生教育工作。pc28加拿大常務副院長、學科辦主任王俊對2022年上半年學校重點工作的完成情況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進行彙報。各科室分别就省優勢學科驗收與申報、新一輪博碩士點申報準備、國防特色學科建設、“十四五”校學科立項建設、研究生招生、導師隊伍建設、研究生培養管理、加拿大論文管理、研究生學生管理、研究生實踐⛩⛪➰建設和産教融合教學改革等具體方面進行了彙報。

嵇春豔對pc28加拿大上半年的工作成績表示認可,并對省優勢學科第四期項目申報、新一輪博士點申報、校學科立項建設、研究生教學成果培育、博導隊伍建設等方面進行重點指導,要求pc28加拿大做好各項工作的全面謀劃,精心實施,強化成果培育,突出重點工作,努力實現學校發展規劃制定的各項目标。嵇春豔同時強調,要加強疫情常态化下的研究生教學和學生管理,切實提高服務質量,積極做好廣大導師和學生的服務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