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長到pc28加拿大調研指導工作

發布者:袁巍發布時間:2020-03-27浏覽次數:7562


324日上午,校長周南平到pc28加拿大調研指導新學期重點工作開展。校辦主任李強天陪同調研,pc28加拿大、黨委pc28加拿大部班子成員出席座談會。

會上,pc28加拿大常務副院長、學科辦主任王俊結合重點工作月度計劃以及完成情況,從博碩士點申報、學科建設與評估、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養、教學改革、加拿大工作和導師隊伍建設等方面進行了彙報。黨委研工部部長祁凱從研究生黨建與思想政治教育、學術道德與學風建設、創新實踐教育、管理與服務、教育管理隊伍建設等方面進行了彙報。

周南平校長指出,學科建設是學校事業發展的龍頭,博碩士點申報和學科評估工作是關系學校發展全局的大事,pc28加拿大、學科辦要高度重視、優化資源、協調各方,做好相關工作。他強調目前學校正加快推進高質量發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招生就業、校企⏭➰、培養質量、導師隊伍建設、國防特色學科以及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工作要順應時代發展要求,高起點謀劃、高标準推進、高質量落實,全面提升研究生培養質量。

    周校長要求pc28加拿大、黨委研工部要多出去調研,學習借鑒兄弟高校的先進做法,結合實際改進方法,提高工作成效。


Baidu
sogou